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邢台市超额完成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扩面任务

2020-11-11 10:18:18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市超额完成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扩面任务

截至10月底,邢台市新增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人员36918人,完成目标任务的131.85%

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以来,河北省邢台市全面推进城乡养老保险扩面工作。截至10月底,邢台市新增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人员36918人,完成目标任务的131.85%。

据悉,邢台市将城乡养老保险扩面工作纳入县(市、区)年度绩效考核内容,建立了城乡居民扩面工作周报制度,每周通报完成扩面工作进展情况,督促推进责任落实。分类筛选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扩面对象,推动未就业的适龄城乡居民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继续推进精准扩面。拓展宣传渠道,普及养老保险参保方法,解读养老保险利民、惠民政策,消除广大城乡居民的思想疑虑,充分调动群众参保缴费积极性。县(市、区)重点摸排各乡镇(街道)、村(社区)未参保人员,针对原因为其排忧解难,从源头上避免盲区,促进参保。(记者张鑫 通讯员宋蕾放)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