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内丘县:记者走基层宣讲面对面

2020-11-12 11:11:29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体现了与时俱进。”11月7日,河北邢台市内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在内丘县大孟村镇南刘庄村宣讲时说,“全面”二字内涵丰富,既体现了乡村振兴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又指向下一阶段将往扩面提质方向发力。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内丘县融媒体中心迅速行动,在做好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道的同时,组织编辑记者深入农村、企业、学校、医院,开展走基层宣讲活动。

在大孟村镇南刘庄村宣讲时,记者与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几十名乡亲围坐在一起,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唠乡村振兴蓝图。村党支部书记韩增山告诉记者,村里建设金银花休闲康养基地的计划已经提上日程,他们要持续提升金银花的品质,生产更高端、更有竞争力的金银花产品,瞄准更大的市场。

连日来,内丘县融媒体中心先后创作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抖音短视频、H5、海报、长图、电子报等新媒体作品20余部。大家表示,要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四力”,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记者王露橦)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