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刘果芳督导暗访沙河扬尘管控治理工作

2020-11-12 16:51:17 来源:​ 沙河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0日夜,河北省邢台沙河市委书记刘果芳轻车简从深入到赞善办市场、霞渠村、大掌村等地就扬尘管控治理进行督导暗访。

在将发现问题现场交办后,刘果芳要求,一是对查扣的砂石、车辆、机械设备等要及时依法处置,做好抑尘措施,避免二次污染;二是各乡镇办要切实履行属地主体责任,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加大裸露土地排查整治力度,相关单位也要充分发挥各自的职能,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对履职不到位、不作为的责任人要严肃处理;三是要做到夜查常态化,持续保持高压态势,通过不定时、不定期、不间断的环保执法手段,对发现的问题,坚决盯住不放、一抓到底,跟踪抓好整改落实,杜绝企业偷干偷排、散煤复燃等现象发生。(记者杨飞)


来源:​ 沙河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