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钱三雄董晓宇带队赴省直部门拜访对接

2020-11-16 12:36:39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3日下午,河北省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带领有关负责同志赴石家庄拜访省统计局和省农业农村厅,就事关邢台市发展的重大事项和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对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副市长胡仁彩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对接座谈中,董晓宇分别向两个部门介绍了今年以来邢台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需要省直部门支持的具体事项作了说明。钱三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统计局、省农业农村厅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邢台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邢台市上下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三六八九”工作部署,按照市委九届八次全会提出的“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打出了高质量赶超发展“组合拳”,下一步,将高举“四面旗帜”,大力推进以项目“双进双产”为标志的中高端增量经济集聚,以“亩均论英雄”改革为核心、以“一主三覆”为主要手段的存量经济转型升级,以大力发展城市经济综合体为标志的城市经济新产业新业态新平台新项目集聚,以“千斤粮、万元钱”为标志的农业结构调整。希望省直部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邢台,邢台广大干部群众将把省直部门的关心支持化为动力,以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新成效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省统计局局长杨景祥、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王国发分别率相关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对邢台市取得的发展新成效、展现出的作风新气象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更加关注邢台发展,对具体请求事项给予全力支持,助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记者张文学)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