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冷空气今日抵达“牛城” 出门注意保暖

2020-11-17 15:56:38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受强冷空气影响,本周天气降雨又降温!据邢台市气象台预报,11月17日到11月18日白天,全区将迎小到中雨。届时,邢台市气温将明显下降,特别是本周后期日最高气温将降至10℃以下。

11月16日,邢台市市区能见度较差,远远望去,牛城上空雾蒙蒙的一片。由于云层较厚,太阳仅在中午前后露了一下“脸”。下午,市区依然天气阴沉。据实测,昨天市区最高气温15.2℃,最低气温10℃。

11月16日11时,市气象台发布预报显示,受强冷空气影响,今天到明天白天,邢台市全区将迎来小到中雨。本周前期,日最高气温下降明显,最高气温将降至12~15℃。本周后期降温幅度较大,日最高气温仅有7~8℃,最低气温也将降至冰点以下。

气象专家介绍,受冷空气影响,邢台市在降雨的同时,降温幅度也较大。因此,市民要根据实时天气,适当增减衣物,以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

●具体预报

11月17日白天,阴有小雨,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12~15℃;11月17日夜间,阴有中雨,偏北风3~4级,最低气温8~

11℃;

11月18日白天,阴有中雨,偏北风4~5级,最高气温13~14℃;11月18日夜间,多云,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3~8℃;

11月19日白天,晴间多云,南风转北风2~3级,最高气温14~15℃;

11月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晴,北风2~3级,最低气温-1~3℃,最高气温9~

10℃。

11月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多云,北风2~3级,最低气温0~4℃,最高气温8~

9℃;

11月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多云转阴,北风2~3级,最低气温1~5℃,最高气温7~8℃。(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