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鸡司令”郝海成富硒鸡蛋创业项目荣获国家级荣誉

2020-11-17 15:49:0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退役军人事务部主办的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广州举行。“鸡司令”郝海成在河北省临城县的富硒鸡蛋创业项目在全国100个优秀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现代农业组”三等奖。

据悉,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是一个为退役军人提供展示风采、相互交流、项目转化平台的全国性赛事,全国共有100个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入选决赛。“鸡司令”郝海成富硒鸡蛋创业项目在省级决赛25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本次代表河北省参加总决赛,并在全国100个优秀参赛项目中获得三等奖。此次创业创新大赛,必将为广大退役军人搭建综合性军创平台,引导支持更多退役军人参与创业创新,勇立时代潮头,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范玉明)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