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南宫:“小马扎”宣讲喜闻乐见 全会精神走进百姓心田

2020-11-17 15:51:0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中全会开得好,新的提法真不少,战略布局有变化,全面建设现代化……”日前,在河北省南宫市大高村镇文化小广场,“小马扎”宣讲小分队正在用说快板的方式,为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连日来,河北省南宫市组织60余支“小马扎”分赴乡村、社区、企业、学校等地,针对不同群体开展多层次、立体化、全覆盖系列宣讲活动,为群众送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餐”。各乡镇办和相关市直单位抽调理论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小马扎队员,做示范,带队员,确保宣讲内容、语言表达科学精准。充分利用村内宣传栏、大喇叭、微信工作群、农家书屋等宣传载体,围绕百姓关切热点问题,面对面为百姓解疑释惑,让全会精神真正扎根基层。宣讲员坚持扎根百姓,采用快板、说唱、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用“小故事”折射“大道理”,用“百姓话”讲述“身边事”,确保群众愿意听、听得懂,记在心。“以前农民觉得五中全会精神离咱老百姓很远,现在通过宣讲感觉处处在我们身边,处处都是惠民好政策!”后王村党支部书记王国安听完宣讲高兴地说。(许庆常、朱凤博)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