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领导活动>>

董晓宇在威县信都区调研检查

2020-11-18 17:18:59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董晓宇在威县信都区调研检查时强调

坚定不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提质提效 

11月17日,市长董晓宇到威县、信都区就项目“双进双产”、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落实新发展理念,持续改善生态环境,扎实推进项目“双进双产”,全力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提质提效。 

邢台应用职业技术学院由希望教育集团投资建设,占地500亩,是一所以全日制高等职业学历教育为主,兼顾继续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的职业院校。董晓宇来到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度、专业设置、办学规模等情况。当听说学院将在2021年9月正式开学时,他叮嘱项目负责人要紧盯质量安全,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用,为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河北聚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智能自行车生产线项目总投资4.6亿元,拟本月调试设备、试生产。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年产高档自行车150万辆。“出口订单如何?”“有什么需要政府、部门帮助解决的问题?”董晓宇说,企业要善于把握、抢抓和创造机遇,在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发展定位,着力壮大新增长点,形成发展新动能。各地要以更大力度推进项目“双进双产”,深化包联帮扶,全力解决好土地、资金、人才、能源等要素的瓶颈制约,加快签约和动工一批工业、农业、服务业、城市经济综合体项目,培植更多发展势能。 

董晓宇察看了威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高标准按时完成建设任务,推进生活垃圾处理无害化、资源化、减量化。董晓宇还察看了“润敏科技”案倾倒点位及厂区整治进展情况,强调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整改进度,确保不折不扣按要求整改到位;要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健全完善长效工作机制,不断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能力和水

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参加活动。(记者杜烁 通讯员田冰)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