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邢台市公开约谈部分县(区)相关负责同志

2020-11-20 10:34:03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就整治“散乱污”企业不力、履行禁止秸秆垃圾露天焚烧工作职责不力

邢台市公开约谈部分县(区)相关负责同志

11月19日,河北省邢台市公开约谈整治“散乱污”企业不力、履行禁止秸秆垃圾露天焚烧工作职责不力的县(区)相关负责同志。

会议指出,任泽区、巨鹿县、临西县、隆尧县要以约谈为契机,引以为戒,充分认识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检讨当前存在的问题,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抓实抓细,推动整个工作发生质的转变。要进一步明确有关市直部门和属地政府职责,层层压实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对辖区内“散乱污”企业和焚烧隐患进行再排查、再核实、再确认、再整治,对违法排污和露天焚烧行为,发现一起、彻底打击一起,严肃处理一起,严防污染反弹。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严格督导问责,做到有责必问、问责必严,对日常监管缺失、监管不到位的,依法依规严肃追究有关单位和人员责任。

会上,任泽区、巨鹿县、临西县、隆尧县政府相关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记者谢霄凌)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