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沙河市褡裢办事处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0 16:39: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霍然、刘爱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后,河北省邢台沙河市褡裢办事处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宣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为褡裢办事处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讯员刘爱国摄

为使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群众中入脑入心,褡裢办事处迅速行动,组织“小马扎”宣讲小分队深入基层,宣传全会精神。在田间地头、居民小区、沿街门店,到处都有“小马扎”宣讲队队员的身影,他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宣传单、发放小礼品,运用文化墙、黑板报、宣传栏、大喇叭等宣传载体,打通了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最后一百米”。

图为褡裢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小马扎”宣讲小分队下农村、进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讯员刘爱国摄

下一步,褡裢办事处还将充分引导“小马扎”宣讲活动在做深、做细、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扩大宣讲覆盖面,加强对“小马扎”宣讲员的培训教育,确保“小马扎”宣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与民讲政策,同民心贴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