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河北日报邢台专辑>>

前三季度威县技改投资同比增长21.9%

2020-11-23 09:4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国华 河北日报记者黄清标)今年前三季度,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工业投资同比增长26.5%,其中技改投资同比增长21.9%。今年实施省千项技改项目12个,其中4个项目已竣工投产,8个项目正在加速建设。在日前召开的全省重点技改项目建设暨投资调度现场会上,威县就服务工业技改项目建设作了典型发言。

今年以来,威县在“三创四建”活动中,聚焦稳投资、保市场主体,不断加大技改和产品研发力度。全县共实施技改项目31个、投资20.3亿元,企业研发投入6873.76万元。新建众创空间11家,新认定省级创新中心2家、高新技术企业8家、科技型中小企业44家。针对97家橡胶企业开展了“再生胶企业标准化建设”等整治及提升行动,万盛塑胶公司通过环评提标改造,税收增速160%以上。班尼戈管业公司通过校企合作提升产品品质,市场得到进一步拓展,截至目前,实现亩均纳税30余万元,纳税额已超去年全年总额。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