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河北日报邢台专辑>>

25个亿元以上项目落户清河经开区

2020-11-23 09:4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红雷、王岩)日前,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制造项目等9个项目成功签约,落户清河经济开发区,总投资20.4亿元,涵盖羊绒、汽配、物流、城市综合体等领域。

近年来,清河经济开发区扎实推进“三创四建”,以产业链招商,通过产业强链、补链、延链,一批绿色高新项目不断落户清河经济开发区。今年以来,清河经济开发区共签约亿元以上项目25个,其中超5亿元项目3个,总投资约64.52亿元,引进外资5432万美元。

今年引进的项目既有与羊绒产业、汽车及零部件相关的传统产业项目,又有新能源等新兴产业项目。比如,河北宇腾羊绒制品有限公司是清河一家羊绒分梳、纺纱企业,该公司与香港一家公司合作共同投资10亿元,建设占地265亩的南旋羊绒针织智慧城项目,该项目引进意大利纺纱生产线24条、全自动双系统电脑横织机1000台,可年产羊绒纱1500吨、羊绒衫650万件,目前6个车间主体已经建设完工,其中部分车间已经投产。再比如,今年引进的河北亿利橡塑集团有限公司高新纳米材料项目,属主导产业转型提升的高新技术项目,投资6亿元,能起到“雁阵效应”的“领头雁”作用,将吸引一大批上下游企业配套入驻,可实现年纳税4600万元、带动就业600余人。目前,1万平方米的车间已完工,正在安装调试设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