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领导活动>>

董晓宇在邢台市开发区调研宣讲

2020-11-23 15:07:48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董晓宇在市开发区调研宣讲时强调

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不断开创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

11月21日,河北省邢台市委宣讲团副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到市开发区调研检查,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不断开创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

纳诚(邢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纳米基础材料项目是市开发区今年新开工新投产项目,产品应用于航天、医药、特种装备等领域。董晓宇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性能、科技研发等情况。董晓宇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联系企业实际,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搞好生产经营、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强化科技创新,加快转型升级,不断提质提效,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润泰救援装备科技河北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消防应急救援特种装备的高新技术企业。董晓宇深入车间,登上新下线的负压救护车,详细了解产品性能,并与企业负责人、科研人员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研究企业未来发展思路。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许勤省长来邢台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科学制定应急救援产业发展规划,强化政策、资金支持,推动产业做大做强;要延链、强链、补链、建链,围绕产业链上下游精准招商,推动产业链聚集发展;要加强与科研院所、高职院校合作,积极创建国家级、省级的研发中心、检测平台,增强产业发展后劲。

在中钢邢机搬迁项目现场,董晓宇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鼓励项目单位抢抓建设工期,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达效。他指出,要认真把握新阶段、新形势、新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以科技创新助推新旧动能转换,着力打造智能化制造基地,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

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参加调研。(记者杜烁 通讯员田冰)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