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沙河市人民医院积极开展“医院文化建设年”活动

2020-11-23 17:3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霍然、胡彦宾)河北邢台沙河市人民医院为营造良好文化氛围,践行文化自信,决定在医院深入开展“医院文化建设年”活动,常态化推出多样化主题活动,借以增强职工体质、保障职工健康、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

图为11月21日上午,沙河市人民医院领导带领职工做体操。 通讯员胡彦宾摄

“医院文化建设年”活动以“快乐、健身、团结、和谐、进步”为宗旨,搭建干部职工间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倡导在快乐中工作、在工作中快乐的新工作理念,使大家在集体活动中放松心情、体验快乐,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陶冶情操,提升了医院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使医院干部职工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保障了全体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