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宁晋县举行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暨全民健身中心落成仪式

2020-11-24 11:4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胡盼玲、孙瑞强)11月20日,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暨全民健身中心落成仪式在宁晋县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县领导唐树元、李小平、赵祖锋、李彩烈、苏运亮、李洪涛出席仪式。副县长翁乃侠主持仪式。县文广体旅局、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冰雪运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管副职、冰雪运动协会有关人员及裁判员、运动员等参加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县委书记唐树元宣布,全民健身中心正式运行、宁晋县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并与李小平、赵祖锋、李彩烈、苏运亮、李洪涛共同按动了启动球。

县长李小平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祝贺全民健身中心正式落成并投入运行,预祝宁晋县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他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民生事业,每年投入专项资金,支持体育设施建设和体育健身活动。特别是在县四大机关原址建成了全民健身中心,不仅填补了宁晋县公共健身场所的空白,也向社会展现了县委县政府关注人民群众健康和文化生活、发展全民健身事业的决心。举办冰雪运动会是丰富群众体育生活、推进体育事业的重要举措。希望把运动会开成一个隆重、热烈、团结、安全的运动会;希望参赛运动员发扬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公平竞争,比出好成绩,为推进宁晋县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