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邢台市11家企业获评省企业技术中心

2020-11-24 13:09:34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四部门发布了2020年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80家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省企业技术中心,邢台市11家企业榜上有名。

获评的11家企业分别是河北博路天宝石油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宁晋晶兴电子材料有限公司、邢台纳科诺尔精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富晶特玻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镁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昊天滤清器制造有限公司、邢台华威汽车内饰有限公司、河北亿泰克轴承有限公司、华兴宠物食品有限公司、河北华春液压汽配有限公司、河北蓝鸟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技术中心是创新驱动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平台,是产业关键技术攻关、突破“卡脖子”制约的重要阵地。各地、各部门将高度重视创新平台建设工作,把加强企业技术中心建设作为促进产业基础高级化、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抓手,指导、支持企业技术中心持续完善技术创新体系,改善创新条件,加大研发投入,引培创新人才,扩大创新成效,不断提升建设质量。(记者周林 通讯员李院红)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