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领导活动>>

董晓宇指挥调度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

2020-11-25 17:09:48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董晓宇在调度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时强调

精准施策 科学管控 严格执法 确保各项应急响应措施落实到位

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邢台市迎来新一轮重污染天气过程。11月24日8时,邢台市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Ⅱ级)预警。当日晚,市长董晓宇到市空气质量保障指挥中心,指挥调度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他强调,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确保各项应急响应措施落实到位。

董晓宇详细了解了本轮重污染天气应对情况,通过视频连线抽查了有关县(市、区)指挥中心值班值守情况,要求大家坚守岗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抓好大气污染治理各项工作。

就做好当前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董晓宇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科学精准调度,加密会商频次,加强分析研判,根据气象条件有针对性地采取管控措施,确保最大限度减少污染。要突出工业企业管控,加大对企业“一厂一策”应急减排措施落实情况监管力度,跟踪问效,不断提高污染治理水平。要强化执法检查,合理摆布力量,对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企业实施不间断执法检查,夯实各项减排措施,严查环境违法违规行为,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超标排污、治污设施不正常运行以及减排措施不落实的企业,依法依规严肃查处。要强化差异化管控,严格落实“多排多限、少排少限、不排不限”要求,分类施策,坚决杜绝“一刀切”。

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参加活动。(记者杜烁)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