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邢台市生态环境局等5个单位被评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先进集体

2020-11-26 17:27:2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5日上午10:00,邢台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市农业局等13个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和县有关部门305人参加了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总结视频会议。

会议肯定了全国各级污染源普查人员取得的成果,分析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的成功经验和特色,表扬了各级普查人员敢于吃苦的环保铁军精神,同时对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中评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单位和同志表示了祝贺。其中,我市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统计局、河北沙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邢台市生态环境局柏乡县分局5个单位被生态环境部评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先进集体;曹国强、张利斌等多名同志被生态环境部评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先进个人。(张利斌苏立强)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