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河北日报邢台专辑>>

河北内丘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45万元

2020-11-30 09:1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玉晖、程建海)“今年遇到资金困难,幸亏有县人社局的创业担保贷款,帮了俺大忙!”近日,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柳林镇41岁的付建中感慨地说。

付建中2011年自己创业开办了内丘县建中毛绒玩具加工厂,今年疫情期间遇到资金困难。一次偶然的机会,他看到“内丘人社”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向创业就业人员发放创业担保贷款的信息,立即递交了15万元创业担保贷款的申请,很快贷款就有了结果。付建中说:“有了这笔扶持资金,我新添置了设备,增加了人员,又设立了4个加工点,带动就业人员70余人。”

今年以来,内丘县把促进创业就业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以“三创四建”活动为契机,以资金扶持政策为抓手,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措施和服务模式,推动了全民创业。今年以来,县人社局已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6笔345万元,带动200余人实现创业就业。

此外,内丘县还出台了一系列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吸引更多有创业意愿的人员入驻内丘县双桥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孵化基地有房租、水、电费用补助,还可以免费使用基地多个服务场所。目前该基地已入驻商户69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