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邢台市青年创新创业项目擂台赛启动

2020-11-30 15:00:13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7日,由团市委、市人社局联合主办的“创青春”邢台市青年创新创业项目擂台赛正式启动,并举行第一期擂台赛,来自各县(市、区)的19个项目参加比赛。

本次参赛项目涉及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新媒体等多个类别。评委从商业模式、技术创新、发展预期等多个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了综合性评比和指导。

据悉,创新创业擂台赛每半月组织一次,推选优秀项目进入季度赛和年度总决赛。主办单位将依托大赛组建优质项目库,并对接相关部门、创业园区、金融机构等为创业项目提供办公空间、创业服务、创业辅导、媒体宣传、资本对接等服务,助力获奖优秀项目的成长和发展。项目库中的项目将由创业导师长期跟踪指导。

活动开始前,主办单位还邀请创业专家、青联委员与创业青年进行面对面座谈,针对青年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进行了答疑解惑、资源对接。(记者杜烁 通讯员侯彦玲)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