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邢台市组织专武干部业务培训

2020-11-30 15:05:53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7日,2020年度河北省邢台市专武干部业务培训在市民兵训练基地拉开帷幕。

邢台军分区着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聚焦备战打仗,着力打造一支业务精、作风实的基层武装工作队伍,针对当前部分专武干部能干不想干、想干不会干、会干干不好等突出问题,从强化身份认定,找准角色定位,充分认清基层武装工作的地位作用入手,通过培训、考核等方式,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作为意识,激发专武干部牢记岗位职责,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推动人民武装工作在基层落地生根。

据了解,本次专武干部集训将持续24天,紧紧围绕基层武装部经常性、基础性工作,着眼打牢从事武装工作的思想基础、业务基础、技能基础和作风基础,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座谈讨论、经验交流、参观见学、考核讲评等方式,按基地化训练、连队化管理要求,强化学习和训练军事基础理论、本职业务、基本技能和组织指挥等内容,大力培养基层武装工作的“明白人”和“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记者宋国强 通讯员王健)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