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法律服务>>

沙河市公安局依托专项行动推进平安建设

2020-11-30 15:20:0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河北省邢台沙河市公安局始终把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作为工作标尺,依托“亮剑2020”专项行动强力推进平安建设,为沙河市经济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今年5月份以来,沙河市公安局以“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为载体,坚持主攻强攻刑事大案,多破快破群众身边小案,最大限度遏制可防性案件,切实加大与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切身利益紧密相关的多发性侵财案件的侦破工作。目前,该部门共破案269起、逮捕各类嫌疑人108人、起诉159人、追逃98人,查结治安案件526起、行政拘留638人。成功侦破了“7·15”东郝庄故意杀人案,协助外地抓获潜逃10年命案逃犯1名,连续打掉8个涉嫌电信诈骗犯罪团伙。(侯志源、张盛达)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