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邢台市开发区火炬办事处开展“学习全会精神,为新时代奋斗”主题演讲比赛

2020-11-30 17:5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霍然、郑敬禄)为了更好地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学习的丰富性和趣味性,充分调动“两新”党组织的学习热情,邢台经济开发区火炬办事处党委近日开展了“学习全会精神,为新时代奋斗”的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图为辖区非公企业、社会组织踊跃报名参赛。通讯员李婷摄

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情感真实,展现出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紧靠党组织的态度和激情昂扬干工作的精神面貌。大家紧紧围绕“学习全会精神,为新时代奋斗”的主题,结合本职岗位实际情况和自身成长经历等,以《放眼新蓝图,逐梦新征程》、《奋斗新时代,青春献祖国》、《学习全会精神,提高物业服务质量》等20个演讲主题,尽情畅谈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各项努力。大家阵地不同,工作不同,但是都秉承着服务人民,助力祖国发展的拳拳之心。各参赛选手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赢得了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

图为参赛选手在动情演讲 。通讯员李婷摄

开发区组织人事局有关领导来到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各村居组织委员积极参与并担任大众评委。比赛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6名,并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