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政府召开第61次常务会议

2020-12-02 14:28:04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日,河北省邢台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

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新型工农城乡关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主题,结合邢台市工作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凝心聚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贡献。

会议传达了省长许勤在邢台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和全省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重大项目招商选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坚持全面对标对表和紧密联系邢台实际,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邢台落实落地。要坚持担当担责和真抓实干,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要把项目建设和招商选资放到更加突出位置,在加强项目评估、严把项目准入关的同时,全面提升服务效能,推动项目早签约、早投产、早达效,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会议听取了关于当前邢台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特点,深入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聚焦重点企业、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和重点环节,紧盯煤矿、非煤矿山、道路交通等领域,提前做好风险防控,彻底堵塞安全漏洞。要强化应急管理,认真落实防灾减灾安全措施,确保能够妥善应对、科学处置各类情况。要层层传导压力,全面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和地方党委、政府属地管理责任。

会议研究通过了《邢台市市级国有金融资本出资人职责暂行规定》,听取了关于做好区划调整后有关工作的汇报、关于调整邢台市公办幼儿园保教费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室内滑冰场馆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记者杜烁 通讯员田冰 段妍)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