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广宗:宪法宣传进校园

2020-12-05 17:0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河北省广宗县第一中学政治教师为学生讲解宪法相关知识。

当日,河北省广宗县第一中学开展“宪法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学校政治教师为学生讲解宪法相关知识,通过为学生发放法律读本、互动交流、成立学生宪法宣讲团等方式,为学生普及宪法知识,培养学生树立遵守宪法的意识。

近年来,广宗县第一中学非常重视法治教育工作,针对青少年的思想动态,定期开展法制教育,增强了青少年学生学法、用法、守法、护法的观念和意识,引导学生成长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崇尚者、遵守者、捍卫者。 梁智晓、侯志营摄影报道

12月4日,河北省广宗县第一中学学生在课堂上学习宪法相关知识。

12月4日,河北省广宗县第一中学学生宪法宣讲团在校园为学生讲解宪法知识。

12月4日,河北省广宗县第一中学向学生发放宪法相关知识图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