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邢台信都区基层医疗卫生单位电子支付全覆盖

2020-12-07 15:10:37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昨天来还不能微信支付,今天就可以了,这下方便多了。”12月4日,在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团结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李女士感到十分惊喜,以后带孩子来打疫苗不会再因为没有现金而尴尬了。 

据了解,以往市民在团结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打疫苗,只能使用现金支付费用,无法使用微信等电子便捷支付方式,十分不便。 

12月3日,信都区卫健局接到团结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关于疫苗收费情况有关问题后,成立专门小组,兵分多路开展行动。他们一组和区财政局沟通,要来电子支付二维码,一组到辖区基层医疗卫生单位调查情况并设立便民服务台,另外还及时向上级部门反馈情况。 

一天的时间,信都区卫健局不仅完成了团结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电子支付二维码设置,还对全区基层医疗卫生单位的支付情况进行查漏补缺,完成了信都区7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家乡镇卫生院的电子支付二维码设置,实现了该区基层医疗卫生单位的电子支付全覆盖。 (记者郭红玉 通讯员张晓峰)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