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法律服务>>

河北邢台南和区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0-12-09 11:00:30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邢台南和区司法局组织各乡镇、单位在全区火热开展“宪法七进”活动,全力推进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有序开展。活动共设置宣传站点200余处,开展法治讲座20场次,线上推送宪法法律知识千余条,发放《民法典》读本万余册,解答群众咨询1500余人次。

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通过进机关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进农村开展“宪法赶大集”、进学校开展“宪法朗读”“宪法知识小课堂”、进军营开展“宪法进军营、共筑强国梦”讲座、进企业开展《民法典》图书捐赠、进社区开展“宪法面对面”宣讲、线上开展“全民网上宪法法律知识竞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宪法宣传活动,在全区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刘小雪)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