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河北沙河教育局组织各学校进行宣讲活动

2020-12-10 17:16:02 来源:沙河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邢台沙河市教育局党组组织各学校党组织面向学生、教师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增强师生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认知认同和行动自觉。

教育局负责人结合讲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要加强学习宣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总要求,编制好沙河教育规划,努力建设教育强市。

各学校党组织书记带头宣讲,通过走进课堂面向学生宣讲、利用升旗仪式开展国旗下讲话、组织报告会面向师生宣讲等形式,引导师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职教中心负责人通过视频会议形式,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宣讲到班级和全体师生。一中附属初中负责人把宣讲和书记、校长讲思想政治理论课结合起来,深入课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思政课教师也积极参与到宣讲活动中来,引导学生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领会中央和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描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蓝图。

来源:沙河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