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领导活动>>

钱三雄在邢台南和区调研

2020-12-14 11:23:0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钱三雄在南和区调研时强调

以更大的力度抓好项目“双进双产”依靠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

12月12日,河北省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到南和区调研项目“双进双产”工作。他强调,邢台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理念,以更大的力度推进项目“双进双产”,紧紧依靠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钱三雄一行实地察看了南和区第四季度新开工的宠嘉宠物食品项目、中通速递众创基地项目、全跃物流有限公司宠物食品项目、金瓜子现代物流项目、职工之家配套商业项目、庚成新能源项目、长红节能玻璃深加工项目、开元路益民商贸中心项目和信之天商贸综合体项目。“项目什么时候能建成?”“资金有没有问题?”在项目建设现场,钱三雄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投资强度、完成期限、建设进度等情况,仔细询问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叮嘱企业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投产达效;注重集约节约利用土地,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提高企业收入;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严格落实环保要求,确保达标排放。

钱三雄指出,南和区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一定要把优势用足,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理念,以更大的力度推进项目“双进双产”,不断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抓好主导产业,大力发展新兴产业,加快做大做强宠物食品产业,尤其是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研究打造公共研发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要高度重视品牌建设,不断拓展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切实提高市场占有率,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严格落实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的各项要求,为企业安心、放心投资建设提供良好保障。

钱三雄强调,项目是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源头活水和关键所在。在推进项目“双进双产”的过程中,一定要严把项目准入关,坚守“234+1.5”标准,加快引进更多“一高两低”项目和“大好高优”项目,以项目的快速集聚来加快解决投资不足的问题。要大力发展城市经济综合体,努力引进新业态、新模式、新项目,增强城区吸附力、带动力,推动各类要素向城区集聚,不断提升城市经济发展水平。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严格执法、刚性兑现,督促企业认真落实环保各项要求和举措,进一步提高环保工作水平。(记者张文学)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