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邢台区域反舞弊联盟成立

2020-12-17 14:49:17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2日,在河北邢台举办的企业刑事合规暨反舞弊高峰论坛上,河北鑫旺律师事务所与今麦郎集团、家乐园集团、德龙钢铁集团、新天钢集团等企业联合发起建立邢台区域反舞弊联盟。

据河北鑫旺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左亮介绍,企业审计监察部门是企业的“吹哨人”“啄木鸟”,他们了解业务流程,知晓舞弊环节,能迅速找寻出犯罪线索,对净化企业内部环境、打造廉洁高效部门,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区域反舞弊联盟,可以帮助企业实施反舞弊行为,推进资源共享、信息共享,搭建企业反舞弊经验交流平台,引导员工诚信从业、合法经营,打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左亮说。

活动当天,举行了“反舞弊联盟”揭牌仪式,并邀请了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刑法学研究所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阮齐林,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刑法学副教授邬明安等国内知名院校专家作专题讲座。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就反舞弊经验进行分享交流。(记者谢霄凌)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