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北航企业家俱乐部代表团来邢考察调研

2020-12-18 14:01:35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航企业家俱乐部代表团来邢考察调研

钱三雄夏炜出席专题对接座谈会

12月17日,北航企业家俱乐部主席、北航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夏炜率部分企业家到河北省邢台市考察调研。市委书记钱三雄出席专题对接座谈会,与夏炜一行就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主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出席会议。

钱三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北航企业家俱乐部代表团一行来邢台市考察调研表示欢迎。他说,邢台市委、市政府聚焦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最优营商环境,以“妈妈式”服务为标准,以法治政府、信用城市、无证明城市建设为抓手,推出“围墙内的事帮办、围墙外的事包办”等一系列服务企业的具体措施,全力招商选资引进“大好高优”项目,加快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邢台人民诚挚邀请北航企业家俱乐部的各位企业家,多到邢台走走看看,多把项目落户在邢台,多帮助宣传推介邢台。我们必将以“你投资我服务,你赚钱我发展”的理念,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投资发展环境,推动优质项目早落户、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

夏炜表示,通过这次考察,深切感受到了邢台市委、市政府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信心决心,感受到了邢台人民招商选资的愿望和热情。北航企业家俱乐部的各位企业家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和邢台发展需求,加强沟通对接,找到最佳结合点,推动务实合作,共赢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邢台宣传推介专题片,市商务局作了投资环境说明。北航企业家俱乐部部分企业负责人就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记者谢霄凌)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