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法律服务>>

宁晋县生态环境分局宣传法律知识提升环保意识

2020-12-18 17:44:38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生态环境分局在民乐园广场参加全县“‘12·4’弘扬宪法精神 法典筑梦未来”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暨《民法典》大型法治宣传活动,宣传环保法律知识,提高群众依法参与环境监督的能力和环境维权意识。

活动当天,该局采取设立咨询台、制作横幅、摆放展板、印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并向群众发放《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新固废法》《河北省扬尘污染防治办法》《邢台市工业企业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生态环境宣传十进手册》等1800册,及相关法律法规、环保宣传手册1000份,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展示生态环境领域信用建设展板2块。

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依法参与环境监督的能力和环境维权意识,加强了生态环境领域信用体系建设,营造出良好社会法治和环境保护氛围。(苏晓丽)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