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领导活动>>

钱三雄与旭阳董事长兼总裁杨雪岗座谈

2020-12-21 10:41:47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0日下午,河北省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与旭阳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杨雪岗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快旭阳集团邢台园区转型升级、发展智能制造产业和建设氢能源示范基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副市长张志峰参加座谈。

钱三雄说,今年年初,市委、市政府提出了PM2.5平均浓度年内“退倒十”目标,并采取了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加以推进。在这个过程中,包括旭阳集团在内的一批重点企业作出了很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感谢。“十四五”新发展阶段即将到来,希望旭阳集团在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新项目上向邢台倾斜,多在邢台投资建设“一高两低”项目。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相关区和市直部门要积极向上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提高行政审批和服务效率,严格按照协议兑现奖补政策,更好地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杨雪岗表示,旭阳集团邢台园区配套设施齐全,集团将立足园区现有产业基础,一方面努力保持园区已有产业在国际和国内的领先水平,另一方面积极谋划发展智慧水务、智能制造,建设氢能源产业示范园,带动相关产业发展,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信都区、襄都区和市直部门负责同志,旭阳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记者张文学)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