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领导活动>>

董晓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综合经济部门工作情况汇报

2020-12-21 14:26:23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董晓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综合经济部门工作情况汇报

推动工作谋划更科学更精准更务实确保“十四五”时期谋好篇开好局

12月19日、20日,河北省邢台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综合经济部门今年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明年重点工作,征求对起草《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董晓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高站位,把牢方向,突出重点,推动工作谋划更科学、更精准、更务实,确保“十四五”时期谋好篇、开好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出席会议。

在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后,董晓宇指出,年末岁尾,正是各项工作奋力冲刺、确保圆满收官的关键时期,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全力冲刺攻坚,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董晓宇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关键阶段,起草好市政府工作报告、谋划好各项工作尤为重要。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学习,深刻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不断提高做好经济工作的专业化能力。要在总结梳理“十三五”时期和今年各项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的工作,加强对项目建设、产业培育、平台打造、动能转换、营商环境等方面的研究谋划,既突出工作任务和措施的连续性,又突出创新性、针对性和操作性,科学谋篇布局,明确工作重点,细化任务目标,完善工作举措,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参加会议。(记者杜烁 通讯员田冰)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