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法律服务>>

​邢台市公安局集中打击盗窃电动车行为

2020-12-22 14:58:40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市公安局集中打击盗窃电动车行为

7天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57名,追缴被盗电动(三轮)车50余辆

近日,河北省邢台市公安局组织专班集中开展了为期7天的针对盗窃电动车、三轮车犯罪集群战役,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57名,追缴被盗电动车、三轮车50辆,邢台市盗窃电动车、三轮车侵财犯罪环比下降了27.94%。

行动中,工作专班认真梳理相关线索,充分利用刑侦打击犯罪实战平台,在网安等部门密切配合下,挖出分别以张某(男,31岁,广宗县人,现暂居石家庄鹿泉区)、刘某(男,33岁,内丘县人)为首,在市区频频作案的两个盗窃电动车、三轮车犯罪团伙。近日,工作专班还组织特警支队、信都分局60余名警力,在市开发区公安分局、内丘县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一举抓获团伙成员33名,追缴被盗电动车29辆。经审讯,这两个团伙自今年5月份以来,在市区襄都、信都主城区盗窃电动车、三轮车作案50余起。

此次集群战役对盗窃电动车、三轮车等侵财犯罪进行跨区域、全链条、高质量打击,有力地遏制了此类案件频发态势。(记者张鑫 通讯员胡玉生)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