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领导活动>>

董晓宇在信都区调研

2020-12-23 11:33:29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董晓宇在信都区调研时强调

坚持创新引领加快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取得新突破

12月22日,河北省邢台市长董晓宇到信都区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创新引领,加快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取得新突破。

在蓝池汽车物流园,董晓宇仔细询问了近期发放的购车补贴落实情况以及汽车销售情况。他指出,要抢抓新一轮汽车下乡和以旧换新机遇,顺应居民消费升级趋势,持续加大购车补贴宣传力度,营造促销氛围,降价让利,优质服务,不断满足群众美好生活新需求。河北春蕾集团由传统化工产业主动转型3D打印产业,在详细了解该企业增材制造产业扫描仪、树脂打印机等成套设备研发生产情况后,董晓宇指出,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进一步明晰发展定位,瞄准主攻方向,形成集聚效应,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快推动产业向中高端迈进。

在通利光缆项目建设现场,董晓宇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商招商,向产业中下游精准发力,强力推进“延链”“补链”“强链”,提高产品附加值和企业竞争力。河北云豆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制造纯电动智能快递汽车的企业。董晓宇指出,要加大研发投入,瞄准专业化、智能化方向,不断适应、满足个性化定制需求和电商物流业末端配送精准需求。在中基杭萧钢构项目现场,董晓宇了解了项目投资强度、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要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强化包联帮扶,保障要素供给,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日投产达效。

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参加活动。(记者杜烁 通讯员田冰)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