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法律服务>>

邢台市公安机关:全面从严治警纯洁公安队伍

2020-12-23 14:37:16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1日,河北省邢台市公安机关警示教育暨纪律作风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会议指出,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是进一步转变思想理念、全力护航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必然需求,是推动当前公安重点工作实现圆满收官、高质量开局的重要保证,是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的客观要求。邢台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以案为鉴,树立危机意识,增强忧患意识,切实加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勇于揭短亮丑,深查深纠,切实找准和整治公安队伍存在的顽瘴痼疾和突出问题。他强调,要牢牢把握“抓领导带队伍、抓排查揭矛盾、抓教育常警示、抓整改见成效、抓统筹促工作”五个环节,查处一批违法违纪案件,清除个别害群之马,进一步纯洁公安队伍,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警向纵深开展。

会上,播放了反腐倡廉系列警示教育片,通报了几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对烟花爆竹禁燃禁放、重型柴油货车绕行限行管控、严格规范执法、非法采砂打击治理和森林防火、规范养犬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刘国震)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