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牛企牛人>>

德龙荣获A+(极强)企业称号

2020-12-24 16:21:49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1日,在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举办的“2021中国和全球钢铁需求预测研究成果、钢铁企业发展质量暨综合竞争力评估发布会”上,德龙钢铁公司被评为“A+(极强)企业”,这也是德龙钢铁公司连续被评为“A(竞争力特强)企业”以来,首次被评为“A+(极强)企业”,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德龙钢铁公司发展质量(暨综合竞争力)的认可。

据悉,本次参与钢铁企业发展质量(暨综合竞争力)评估的对象,包括大多数的重点统计钢铁企业,吸纳了部分其他钢铁企业,共有141家钢铁企业进入本次评估范围,合计粗钢产量约占全国总产量的89%。钢铁企业发展质量(暨综合竞争力)评估要素框架体系分为三个板块,分别是企业基础竞争力、企业发展竞争力和企业绩效竞争力。

近年来,德龙钢铁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始终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积极响应国家产业政策,践行“尽社会责任,创绿色财富”的环保观,着力进行转型升级、技术创新、精益管理和绿色发展。在环保治理上“瞄准世界先进标准,环保投入不设上限”,成为全国首家在产钢铁企业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生产与生态结合的良好典范,是国家第一批通过全工序超低排放评估监测的六家钢铁企业中唯一的民营钢铁企业。(记者宋国强 通讯员杨胜敏)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严寒中的坚守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