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经济生活>>

河北沙河市税务局延时送温暖 办税不打烊

2020-12-25 17:2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周运书、刘凯旋)12月23日的18:00,河北邢台沙河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已经过了下午下班时间,但仍有一些工作人员在认真办理业务。据了解,考虑到一些纳税人住处离办税服务厅较远,对于临近下班受理、已下班正在受理、还在等待办业务的纳税人,工作人员会加班加点为其办理业务。

这时,一位纳税人气喘吁吁地跑到窗口对工作人员王娇说:“同志,我想交契税,资料都准备全了,但是我家远,而且路上堵车来晚了,赶上下班点了,能不能通融一下给我办了,我来一趟不容易。”王娇说:“您别急,请您放心,我来帮您办理。”说着便主动开始为该纳税人办理业务。他激动地连声道谢,王娇微笑着说:“不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

图为办税工作人员在加班加点为纳税人办理业务。 通讯员刘凯旋摄

为了进一步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放管服”改革措施,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周末不打烊和延时服务已经成为沙河市办税服务厅的工作常态。“延时服务一小步,方便纳税人一大步”,办税服务厅负责人苑卫东说。沙河市税务局的税务干部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彰显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使命和担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