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牛企牛人>>

二企业入围2020年度省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

2020-12-29 16:08:47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2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公告,公布2020年度河北省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邢台市德龙钢铁有限公司、河北镁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围。

据悉,德龙钢铁有限公司凭借其钢压延加工制品热轧低碳钢带入围,河北镁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其高纯品氧化镁产品入围。两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分享先进标准领跑经验,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加大先进标准研制实施力度,力争在提升产品质量、增强企业竞争力、引领产业发展等方面贡献力量。

据了解,企业标准“领跑者”,是指产品或服务标准的核心指标处于领先水平的企业。我省开展评选企业标准“领跑者”工作,旨在充分发挥先进标准引领作用,促进企业标准、质量、品牌、信誉联动提升,助推全省加快迈入“质量时代”。(记者宋国强 通讯员杨胜敏、冯思军)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