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沙河第一中学食堂被评为省级标准化食堂

2020-12-30 16:56:15 来源:沙河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3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20年度省级校园食品安全标准食堂名单,河北邢台沙河市第一中学第三食堂成功入选,被授予“2020年度省级校园食品安全标准食堂”称号。

此次评选是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河北省校园食品质量安全水平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按照典型引领、动态管理、市级评定的原则,对河北省学校校园食堂进行的安全标准评定,共评选出省级校园食品安全标准食堂226家,其中邢台市28家,沙河市仅第一中学一家。

沙河市第一中学严格按照省、市有关校园食堂食品质量安全提升工程的要求,以服务学生为宗旨,以食品安全为底线,大力推进食堂升级改造和食品安全专项提升工作,织牢食品安全防护网,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抓各项制度的规范落实,建全明厨亮灶监控系统,大力投入提高硬件水平,严格提升监管标准,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推动食品安全管理精细化,全力推动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确保了省级校园食品安全标准食堂创建成功。

来源:沙河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