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经济生活>>

省“四好农村路”建设沙河顺利通过验收

2020-12-30 18:31:10 来源:沙河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4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四好农村路”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验收组到邢台沙河市进行实地验收,市政府办负责人,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陪同。验收组对沙河市“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沙河市顺利通过此次验收。

验收组认真查看了沙河市“四好农村路”建设相关档案资料,随后到公交公司、寄递物流网点、五里碑综合服务站、市、乡路长办公室对公交运营、快递网点、路长制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实地查看了纬三路、栾卸村道、新庙柴线等农村道路建设情况。省“四好农村路”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开展以来,沙河市高度重视,全力推动“四好农村路”建设并取得了明显成效。沙河市被评为“四好农村路”建设省级示范县,被确定为河北省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试点县,沙河市新庙柴线被命名为“邢台市美丽农村精品示范路”。

来源:沙河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