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沙河:有技术的农民可以评职称了

2020-12-31 16:32:26 来源:沙河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激发农民的创造性、积极性,让有技术的农民大有作为,在乡村振兴中发挥骨干和示范引领作用。近日,记者从2020年度农民技术职称评审会上获悉,河北省邢台沙河市开展2020年度农民技术职称评审工作,有技术的农民可以评职称了。

今年沙河市农民技术职称评审涉及畜牧、养殖、农业等专业,范围广、人员多,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农民技术职称评审工作的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和评晋条件,经过认真严格评审,共评定出农民助理技师31名、农民技术员3名。同时推选出13名农民技师,上报邢台市主管部门进行资格认定。

建立农民技术职称制度,为乡村振兴选拔培养一批懂技术、会经营、善管理的“土专家”“田秀才”,是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一项重要制度创新。近年来,沙河市加大对农村农业专业技术人员的挖掘指导与培养提升,依照相关规定和标准,共筛选评定出农村专业技术人员100余名,其中农民高级技师8人、中级技师18人、助理技师71名、技术员3名。(记者曹阳、崔利肖)

来源:沙河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