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沙河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2021-01-04 17:58:25 来源:沙河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日,河北省邢台沙河市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市委书记刘果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威,副市长何强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发改局、工信局、商务局汇报了1月2日以来各项经济指标数据报送情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威主持会议,并就沙河市经济运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书记刘果芳指出,此次会议旨在落实邢台市相关会议精神,对沙河市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数据报送情况进行调度。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切实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劲头,强力做好年初工作,为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刘果芳强调,一要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各项经济任务。各县处级领导要亲力亲为深入到一线加大对入统企业的帮扶力度,解决数据报送中存在的问题和难题,使企业提高数据报送质量,同时数据一定要实事求是,做到入统数据应报尽报;二要尽心竭力抓实全面工作谋划。各相关部门要领会精神抓谋划、抢抓机遇抓谋划、调高标尺抓谋划,切实破除思想禁锢,站在更高更大的格局上来谋划工作,推动沙河经济的发展;三要振奋精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沙河市干部要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勇气和担当,不遗余力,大刀阔斧聚精会神地抓好各项工作,全力推动沙河高质量赶超发展。

会上,还对疫情防控、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张树恩)

来源:沙河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