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经济生活>>

​沙河又添两件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2021-01-04 17:58:44 来源:沙河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邢台沙河市又添两件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沙河红小米、沙河红薯粉条。目前沙河市拥有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三件,居邢台市之首,为打造沙河区域品牌奠定了基础 。

“邢台沙河红薯粉条”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商品的生产范围:东经113°52′-115°49′,北纬36°50′-37°47′之间,分布在沙河市的褡裢街道、桥东街道、桥西街道、赞善街道、周庄街道、新城镇、白塔镇、十里亭镇、綦村镇、册井乡、刘石岗乡、柴关乡、蝉房乡境内。该地域属大陆性季风气候,四季分明,平均无霜期207天,无霜期跨越整个红薯生长季,不会有低温霜冻对红薯生长产生伤害,保证其新陈代谢正常,生长繁茂,营养积累丰富,为红薯粉条的制作提供了充足原料。

“邢台沙河红小米”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商品的生产范围:东经113°52′-115°49′,北纬36°50′-37°47′之间,分布在沙河市的蝉房乡、柴关乡、刘石岗乡、白塔镇、册井乡、綦村镇、十里亭镇境内。该地域属大陆性季风气候,四季分明,年平均气温13.1℃,4-9月红小米生育期内平均为20℃左右,满足了其对温度的需求,成就了沙河红小米粘糯芳香、绵软可口的品质。

来源:沙河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