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领导活动>>

钱三雄到南宫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05 16:36:04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钱三雄到南宫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不折不扣抓落实千方百计防扩散

1月4日下午,河北省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专程到南宫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南宫市要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最大范围开展排查流调,严格隔离管控密接者和次密接者,坚决防止疫情扩散。邢台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不折不扣地落实省、市各项部署和要求,千方百计防止疫情反弹。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彦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钱三雄实地察看了发生疫情的天一合院小区、高村镇石家庄村疫情防控情况。“人员进出怎么管理?”“居民的情绪怎么样?”“采取预防性防护措施没有?”钱三雄问得十分仔细,要求有关方面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切实搞好服务保障。在石家庄村“两委”办公室,钱三雄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了南宫市疫情防控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钱三雄指出,各级各部门必须不折不扣地执行疫情防控的命令,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到位。南宫市要把严防扩散作为主要任务,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措施,努力把风险降到最低。要尽可能地扩大排查流调范围,确保密接者、次密接者全覆盖,并积极采取隔离阻断和防护性措施。

钱三雄强调,邢台市面上要严格、精准、科学、到位地开展防控工作。各级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拒绝聚餐和其他聚集性活动。要突出重点,分类施策,防止学校、医院、看守所、监狱、养老院、福利院等密集性场所发生交叉感染。要大力倡导“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营造全社会抗击疫情的良好氛围。要加强督导检查,对不负责任、落实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确保省、市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地落实落到位。(记者张文学)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