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法律服务>>

民警救助迷路老人回家

2021-01-06 15:44:20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温情的一幕在河北省邢台巨鹿县上演:一位迷路老人在民警帮助下安全回到家。

当天18时许,巨鹿县新华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刘某电话,称在巨鹿县育英小学十字路口西北角肉食店有一名70岁左右的老人因迷路回不了家。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老人告诉民警,自己住在西边的某个小区,但不知道具体哪个小区,迷路了。民警把老人带上车对周围最近的居民小区进行确认未果。因天气比较寒冷且天色已晚,民警遂将老人带回所内休息。在与老人聊天的过程中,民警得知了其子女的名字,立即调取信息请老人辨认。在老人确认子女照片无误后,民警马上与他们取得联系。很快,老人的亲属赶到派出所接回老人。他们对民警的热心帮助十分感谢。(徐彪、黄再生)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