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领导活动>>

董晓宇在沙河市调研检查

2021-01-07 15:45:11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董晓宇在沙河市调研检查时强调

抓紧抓细抓实全员核酸检测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1月6日,河北邢台市长董晓宇就疫情防控工作到沙河市调研检查。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抓紧抓细抓实全员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当天,是邢台市启动全员核酸检测的第一天。董晓宇来到沙河市桥西街道办事处和正招村核酸检测采样点,详细了解现场管理、核酸采集、组织协调、后勤保障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并向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志愿者表示慰问。他指出,核酸检测是精准防控的重要环节。要合理制定方案,优化检测流程,分批次、分时段组织人员检测,切实保证核酸检测效率质量。要做好检测试剂、防护用品等医疗物资保障,全面提高运转效率和组织能力,坚决如期完成邢台市全员检测任务。要严格按照规程操作,加强采集人员自身防护,注意工作人员防寒保暖和轮换调整,确保检测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在沙河市火车站,董晓宇察看了公共场所防疫措施落实及人员管理情况。他指出,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严防死守阻断传播途径,内防反弹、外防溢出,坚决守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邢台防线。

在集中隔离点,董晓宇详细了解了隔离房间、人员配备等情况。他强调,要强化隔离场所、定点医院、发热门诊管理,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规范流程,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强化工作人员进出管理,做好卫生消毒和防护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董晓宇来到家乐园沙河店,实地察看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情况。他指出,要落实“人物同防”,紧盯冷链食品搬卸、运输、分装、销售等各个环节防护措施,加强日常健康监管和防护培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织密织严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网。

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参加调研检查。(记者杜烁 通讯员田冰)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