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沙河市场供应充足 价格平稳 网上下单无接触配送

2021-01-11 17:35:17 来源:沙河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力做好河北邢台沙河市疫情防控保障工作,在沙河市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后,从1月9日开始,落实“继续居家观察7天,人员不流动、不聚集、不出村庄和社区”的管控举措,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居家日常生活需求,沙河市制定出台《沙河市市场供应与监管组市场供应保障工作方案》,全力保障市场生活必需品供应。

日前沙河市商超已全部暂停线下营业转入线上销售,实行网上下单和无接触配送,确保市民居家期间生活物资不断档。广大线上企业也积极行动,为市民提供各类生活服务。

在广大群众居家7天期间,沙河市调动各方面力量,采取“商超+农贸市场+分包单位+工作专班”的模式,有力保障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应。沙河市将沙河市域划分为城区和乡村两大区域,实行分区、分片供应,就近原则,免配送费,送货上门。城区内,指定三家大型商超沙河市华联购物超市、家乐园沙河店、沙河市金家佳超市为保供点,各小区、社区分包单位负责收集居民需采购物品信息(种类、数量等),保障居民每2天采购一次;各分包单位安排足额固定采购人员,到指定保供点集中采购;各保供点按照“便于分发、按份出售”的原则,提前按份准备相关物品,并跟随采购人员到小区(社区、城中村)分发、收款。城区之外的,由所在村的乡镇办,负责协调区域内规模较大型超市,完成保供任务。

“我们会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拣单,由专业的送货团队把货送至各小区(社区)、村庄卡口处,电话通知用户领取。我们的配送人员均有核酸报告,车辆均消毒,大家可以放心购买。”家乐园沙河店办公室负责人郝丽霞告诉记者,目前超市米、面、油、鸡蛋、肉(猪肉、牛肉、羊肉)、蔬菜(白菜、土豆、白萝卜、黄瓜、西红柿、芹菜)等生活必需品的供应充足,大家不必担心。(刘瑶)

来源:沙河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