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国网邢台供电公司推出应对疫情系列保供措施

2021-01-12 19:24:2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邢台供电公司推出应对疫情系列保供措施

做好用电服务 保障电力供应

近日,面对严峻疫情考验,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强化电力供应保障,全力做好用电服务。

国网邢台供电公司成立了18支540人的共产党员抢修突击队,组建1350余人的应急抢险队伍,构建五分钟电力抢修圈;按照“最小战斗单元”模式在各驻地值守,保障设备巡视运维及时到位;“煤改电”市县两级保障专班24小时运转,确保故障情况“30分钟抢修到场、3小时恢复供暖”。

该公司对市重点医院、隔离点、核酸检测点等防疫场所,开展供电设施特巡特护,保电队伍网格化24小时驻守,实施“双电源+应急发电机”双保障;针对疫情中、高风险区域和实行全封闭管理的社区(农村),推行居民“欠费不停电”政策,对有现场办电需求的客户,开展上门“保电+售电”服务,同时积极与小区物业沟通,由物业收卡现场售电;全面推行“网上国网”线上服务,保障95598热线7×24小时热线畅通,客户可通过拨打电话2033333解决用电问题。(赵亮)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